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青少年如何防近视?关于近视,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2018-07-11 11:44 来源:健康报网
分享到:

那么,什么人适合做近视眼手术呢?首先患者本人有摘镜需求。其次年龄应在18岁~55岁,近两年屈光状态相对稳定,其加深发展每年不大于0.50D;佩戴角膜接触镜者,软镜需停戴1周以上,硬镜需停戴3周以上;角膜中央厚度应大于450微米;而且要排除圆锥角膜、严重干眼症以及眼部活动性疾病。

检查合格后,很多人并不了解手术的具体方式,存在无从选择的情况。下面简单介绍一下目前常用的几种安全可靠的手术方法,希望能帮助大家做出选择。

经上皮准分子激光屈光性角膜切削术(transPRK)首先应用准分子激光去除角膜上皮,随后用准分子激光行屈光性切削,改变角膜轮廓及曲率,以矫正近视、远视、散光等屈光不正。由于整个手术过程是由激光一步完成的,具有手术迅速、非接触以及手术过程相对简单等特点。该手术的优点是成像质量好、干眼少、无瓣,适合于薄角膜、小睑裂、中低度近/远视的患者,安全性高。但缺点是术后刺激感强、疼痛不适、视力恢复慢,有人会出现角膜上皮下雾状混浊而影响视力,或因术后用药时间长引起激素性高眼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