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执法蓝 献红心”—— 西海岸新区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10 16:03 来源:青岛市中心血站
分享到:

为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青岛西海岸新区综合执法局于3月7日组织开展了“执法蓝献红心”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广泛发动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献血活动,使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阳春三月,春意萌动,万物共生,在春意温暖的阳光中,青岛西海岸新区综合执法局“执法蓝献红心”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在东区、西区同时进行。殷殷热血,点亮生命之光,献血现场秩序井然,献血登记、测量血压、初筛、采血,献血车外春意盎然,献血车内暖流涌动。

在献血的人群中既有坚持多年献血的“老面孔”,也有第一次献血的“新生力量”。栾炳辉是一位献血“老人”了,从在武汉上大学期间就一直坚持参加无偿献血,工作后每年的公务员献血日他都踊跃报名参加,已累计献血3800毫升,他说:“献血光荣,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人我觉得很幸福,只要身体允许,我会一直坚持献血!”杜菲第一次献血虽然很紧张,但还是勇敢的挽起衣袖献血300毫升,她说:“我觉得献血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献血有限,爱心无限”!

张斌同志在外忙完工作后匆匆赶回献血,献完血后只是在现场稍作休息,便马上又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当中去了。他淡淡的一笑说:“微薄之力而已”。这是他第4次献血了,累计捐献1600毫升。王雍翔同志是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首次献血的他毫不犹豫的选择了400毫升。献血活动中有很多同志因身体原因不达标而未能献血成功,因为脂血而遭到淘汰的张政表示:“虽然这次不合格,但我今天回去以后清淡饮食,过两天我再去试试!”

本次献血活动共计42名党员干部踊跃报名,其中26人成功献血9100毫升。践行雷锋精神,献血传递爱心,青岛西海岸新区综合执法局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传递着关爱生命无私奉献的正能量,用热血彰显“执法蓝”敢于担当、乐于助人的高尚精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