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药物临床试验(GCP)中心召开Ⅳ期临床试验项目启动会

2023-03-10 15:13 来源: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
分享到:

原标题:开启2023年度药物临床试验新篇章——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药物临床试验(GCP)中心召开Ⅳ期临床试验项目启动会

2023年3月7日下午,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药物临床试验(GCP)中心召开“保济口服液治疗儿童功能性消化不良真实世界队列研究”项目启动会。会议由儿科主任孙大宏主持,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儿科专业组、药物临床试验申办方、申办方合同研究组织(CRO)等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药物临床试验项目监查员(CRA)对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方案、入排除标准、不良事件记录及报告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随后,各方对研究方案的实施、药品的领取与发放、知情同意的签署等关键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并达成共识,并深入探讨了实施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为后续项目的开展做好充分准备。儿科专业组主要研究者(PI)孙大宏主任表示:将带领团队以专业、求实的态度投入到本次研究中,确保试验过程规范、数据真实可信,保证受试者权益和安全,力争圆满完成本项药物临床实验。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曹建华主任表示,机构办公室协同项目组加强项目监督管理、做好统筹调配、协调沟通工作,保障GCP管理和运行工作顺利进行。

本次项目启动会为市三医2023年度药物临床试验(GCP)机构的首个项目启动工作,标志着医院在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的不断进步。在今后的工作中,医院将规范推动药物临床试验,不断提升医院药物临床试验技术、科研及医疗水平,增强医院的综合实力,更好地服务于患者,服务于社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