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职业健康 | 合理缓解职场压力 保持心理健康状态

2018-07-10 11:11 作者:董童 来源:人民健康网
分享到:

保持心理健康告诉你正确的保健技巧

对于如何进行日常心理保健,李献云建议应规律生活和合理膳食饮食,定期运动娱乐,发现情绪出现问题时,要及时寻求朋友或专业人员的帮助。要平常与人多多交流,不当孤家寡人,通过适度建立自己的人际交往圈,重塑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关系,让自己拥有一个积极健康的人际圈子社会支持系统,当有困难的时候可以向他们寻求帮助。

黄薛冰则推荐通过正念治疗来进行心理保健。这个方法在西方,尤其是硅谷等高科技企业圈应用得非常广泛,既是很好的身心调节放松方法,也是可以开发创造力。

马斯洛说过:“心态若改变,态度就跟着改变;态度改变,习惯也跟着改变;习惯改变,性格跟着改变;性格改变,人生就跟着改变。”作为职场人士,应学会适时对自己的心理状态进行评估,通过正确的方式排解压力。只有保持健康的心态、愉快的情绪,让自己处于积极状态,才会在工作不断取得好成绩。

(董童)

1  2  3  4  5  6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