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山东多地供暖时间确定!

2021-10-26 08:10 来源:观海新闻
分享到:

进入10月尾声,天气逐渐变冷,最低温度有时降至个位数,何时供暖是很多小伙伴关心的问题。最新消息来了,山东多地已经确定供暖时间!↓ ↓ ↓

德州

10月15日,德州全市中心城区供热工作动员会召开,德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长民指出,确保11月15日达标供热供暖。各职责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积极引导舆论,既各司其职,又密切配合,确保做好供热工作,把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济宁

从济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目前济宁供暖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进入收尾阶段,确保11月1日系统冷循环,11月3日带温带压运行,11月8日具备随时送热条件。

菏泽

根据《菏泽市供热条例》,2021-2022年供暖季供热时间为:2021年11月15日至2022年3月15日。

临沂

临沂市法定供热期为每年的11月10日至次年的3月20日。注水试压是每个供热季前的例行工作,每年10月中旬前后,供热单位依据工作安排对所管辖片区进行注水试压试验,通过向供热管道注水达到并保持工作压力,检查供热系统的运行情况。

淄博

淄博桓台县发布《关于明确城区供暖价格等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拟定供暖期为135天,自当年的11月8日至次年的3月23日。

烟台

根据恒邦热力发布的通知显示,本年度的供热时间为136天(当年11月16日开始到来年3月31日结束)。

潍坊

今冬供暖时间有调整,潍坊市采暖期时间调整为每年11月14日12时至次年3月15日12时。供暖退费标准明确:因供热企业原因导致室内温度不达标的,供热企业应采取措施,保证供热温度达到规定标准,并按照下列标准向用户退还热费:卧室、起居室温度低于18℃、高于16℃(含)的,退还温度不达标天数热费的50%;卧室、起居室温度低于16℃的,退还温度不达标天数的全额热费。

济南

自10月15日始,济南能源集团所属济南热力集团所辖供热系统逐步开始冷运行状态。根据以往,11月初开始热调试,居民家中的暖气逐渐热起来。

此前,观海君自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能源供热有限公司获悉,自10月31日起,能源供热公司4个热电厂21台锅炉、7台汽轮发电机组将全部具备点炉供热条件,随时点炉开机,对外供热。

距离集中供暖还有一段时间气温的持续下降,取暖用品开始频繁出现在人们生活中。暖手宝、电暖气、电热毯……这些取暖用品在保暖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安全隐患,使用时要小心留意!

天气越来越冷,大家要做好日常保暖工作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