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寒潮天气持续发威!冷空气“打道回府”的时间就在……

2021-10-17 14: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你感受到寒潮的威力了吗?早上起来开窗,一股寒风从头凉到脚,你有没有这种感觉呢?

昨天网友们在微博和朋友圈里纷纷总结“人生感悟”:“青岛没有秋天”“我其实不怕冷,就怕风”“不穿秋裤真是扛不住了”……

还有网友说,还没来得及穿风衣耍帅,就老老实实套上了棉袄…

谁说不是呢?那青岛接下来天气如何?一起关注。

↓↓↓

青岛市气象台17日06时发布:

【青岛市区】今天白天,晴间多云,西北风3到4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西南风3到4级,今天最高气温13℃,最低气温8℃,相对湿度30%-70%。

【预报各区】今天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内陆有霜冻或轻霜冻,西北风转西南风,海上5到6级阵风7级,内陆3到4级。

目前,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和大风黄色预警信号仍在生效中。

17日白天,天气晴朗,风力减小到3-4级,但气温仍较低,市区白天的最高气温预计在13度左右。17日晚上全市的最低气温仍是只有个位数,小伙伴们要注意保暖!

18日,冷空气影响结束,气温有小幅回升,但即使回升也升不到寒潮影响之前的水平。气温相比前几天会整体下降一个台阶,最高气温从二字头下降到一字头。

19日,青岛将再迎新一轮偏弱冷空气,风力增大到4到5级阵风6级。降温幅度小一些,全市最低气温7到10℃,最高气温15℃左右。

再来关注生活指数预报。

↓↓↓

秋季是一年中天气最干燥、最多变的季节,稍不留神就容易感冒发烧、口鼻咽喉发干、食欲不振、肠胃不适。除了保暖,再推荐一份秋季健康饮食菜谱,对照吃起来,既满足你的味蕾,又能带来健康↓↓

冷冷冷!小伙伴们这两天把厚衣服、厚被子都翻出来,这波降温很猛,不要只顾风度不要温度哦~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青岛气象、青岛早报、人民日报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