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7个国家知名专家工作室 正式落户海慈医疗集团!

2023-09-18 19:46 来源: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
分享到:

9月18日,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隆重举行国家知名专家工作室揭牌仪式,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冷冰教授工作室、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陈凛教授工作室、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王洪武教授工作室、中日友好医院贾立群岐黄学者工作室、中日友好医院张洪春岐黄学者工作室、中日友好医院王国春教授工作室、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南京中医院樊志敏教授工作室正式落户海慈医疗集团。会议由集团党委委员王莉主持,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院长李兵代表集团与专家签约,集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临床科主任、副主任、负责人、助理100余人参会。

7位业内享有极高声望、拥有前沿的科研思维、精湛的诊疗技术和极为丰富的临床经验的国家知名专家的加盟,必将全面加速集团临床诊疗的标准化建设,实现集团临床诊疗水平与国家级医院的同质化发展,持续提升海慈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让岛城患者足不出市即可享受“国字号”专家的医疗服务。

党委书记、总院长池一凡代表集团党委及行政对冷冰教授、陈凛教授百忙之中莅临海慈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以上7位教授及其团队成员表示最由衷的感谢!集团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专家治院”,各项事业发展步入快车道,形成了四院区两分院的战略格局。随着事业的快速发展,引领学科的高精尖技术的短板成为制约发展的瓶颈,与全国一流医院还有着不小的差距。专家,是一所医院永续发展最重要、最宝贵的资源。集团事业正经历“标准化,精细化,个性化”发展的第一阶段“标准化建设”阶段,此次专家工作室的成立为集团各项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希望集团全体干部职工,紧紧抓住这一难得的机遇,努力在自己的专业率先实现今年集团提出的“规范诊疗,技术创新”这项重大任务。

国家知名专家工作室落户集团后,专家团队将定期来青坐诊、查房、手术,集团将为每位专家开通预约咨询电话,方便患者预约诊疗。

当天,冷冰教授、陈凛教授、王洪武教授等专家团队为患者现场义诊,并进行查房、手术、学术交流等,将国内顶尖的医疗诊疗技术送到岛城百姓身边,让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水平、高精尖的医疗技术服务。同时,集团将与专家团队进一步密切交流互动,建立长期、深入的合作关系,打造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的平台,全面提升集团医疗服务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共同增进岛城乃至胶东半岛百姓的健康福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