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直播预告|健康青岛科普资源库《膝关节骨性关节炎-中西医结合治疗效果佳》

2023-04-01 14: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膝关节骨性关节炎是一种以退行性病理改变为基础的疾患,一般好发于老年人。其症状多表现为膝盖红肿痛,如不及时治疗,可以引起关节畸形。在膝关节部位还常患有膝关节滑膜炎、韧带损伤、半月板损伤等关节疾病。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的发生一般由膝关节退行性病变、外伤、过度劳累等因素引起。另外,不正确的走路姿势、膝关节的受凉、受寒也是导致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的原因。

本次科普讲座特邀青岛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副主任医师徐雪鹏为大家带来专题讲座《膝关节骨性关节炎-中西医结合治疗效果佳 》,讲座全程网络直播,欢迎收看!

时间:4月25日(星期二)14:00

主讲人:徐雪鹏,青岛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副主任医师,熟练掌握骨折,运动损伤,颈肩腰腿痛,偏瘫等常见病诊断及康复治疗,擅长关节松动技术,神经肌肉促通技术,疼痛治疗等。

参与方式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

相关链接

“健康青岛科普资源库”采取“互联网+健康科普”的形式,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活泼生动的画面、诙谐有趣的风格,面向家庭和个人普及预防疾病、早期发现、紧急救援、科学就医、合理用药等健康知识与技能,为广大市民打造一个专业、权威、方便、快捷的线上健康知识学习平台。更多好玩有趣的科普内容,尽在“健康青岛科普资源库”,赶紧动动手指,扫码关注一下,云享这场科普饕餮大餐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