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195名医护人员将在青岛隔离病房过年,祝福送达新冠肺炎集中收治定点医院

2022-01-29 06:20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来源:195名医护人员将在青岛隔离病房过年,新春祝福送达新冠肺炎集中收治定点医院)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月27日讯 今天,市卫生健康委举行2022年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职工活动,将新年礼物和新春祝福送给青岛市新冠肺炎集中收治定点医院的195名医护人员。副市长栾新参加相关活动。

新冠肺炎集中收治定点医院是疫情防控的“前线”,是没有“硝烟”的战场,这里收治的是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据悉,我市现有18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定点医院平均治疗天数为16天。195名医护人员中既有援鄂护士、中医专家,也有放射科专家,他们将在定点医院度过虎年春节。为了杜绝“院感”,医护人员们严格落实各项防护要求,虽然是并肩战斗的队友,但自进入定点医院后就再也没有见过对方摘下口罩的样子。感染病区的医护人员每天都需要做一次鼻拭子核酸检测。

在定点医院的会诊中心,市卫生健康委工作人员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向感染病区的医护人员送上了新春祝福。定点医院医务工作者表示,他们将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竭尽全力为岛城市民守卫好疫情防控的“生死线”。(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郭菁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