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所有人,青岛妇儿医院最新就医提醒,请您接收

2021-08-05 17:19 来源:青岛妇女儿童医院
分享到:

尊敬的各位患者:

您好!近期国内疫情已波及多省地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了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及日常诊疗工作,保障您和家人的健康,青岛妇女儿童医院将继续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具体如下:

1.就诊须知

1.进入院区所有人员必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有序排队,并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

2.进入院区所有人员请主动出示健康通行码,配合医护人员测量体温、询问流行病学史和预检分诊。“黄码”“红码”人员请服从工作人员指引,严禁直接进入楼宇内。

3.若本人或家庭成员近期有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级市旅居史,或从事进口冷冻冷藏食品仓储、运输、加工、经营等高风险人群,请在预检分诊时主动告知工作人员。

4.为减少人员聚集风险,请您减少陪诊人员,谢绝有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级市旅居史的人员陪诊。

5.发热患者请到发热门诊就诊,急危重症患者请到急诊就诊,配合工作人员预检分诊。

2.门诊服务

1.门诊患者倡导预约分时段就诊,鼓励预约挂号,非急诊患者预约挂号后按照预约时间来院签到就诊,减少院内滞留时间,避免人员聚集。

2.候诊时请配合二级预检分诊工作,自觉遵守“间隔就座”、“一患一诊室”的就诊要求,按照排队叫号顺序有序就诊。

3.具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的患者,一律到发热门诊就诊。

4.发热门诊患者均需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反馈之前,发热门诊患者一律留观。

3.住院须知

1.新住院患者及陪人需持绿色健康码、行程码,及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办理住院手续及陪护证。 

2.病区实行24小时封闭管理,严格出入管控,谢绝一切来院探视,实行“一患一陪”。

3.住院期间,院区内所有人员必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患者及陪护人员做好“手卫生”,严禁出现严禁“串病室及扎堆聚集”等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行为。同时配合医护人员做好流行病学调查、健康监测以及住院期间(规定周期内)的核酸检测。

4.住院患者及陪人,除必须的诊疗检查活动之外,不允许离开病区。医院为患者及陪人提供院内订餐服务,可电话或扫码订餐并送餐到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