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医心向党铸医魂 热血辉映党旗红

2021-07-30 18:41 来源:青岛市中心血站
分享到:

近期因天气原因,街头献血人数明显减少,临床用血量居高不下,每逢酷暑寒冬献血淡季,“卫生健康系统万人流动血库”都会如期启动。流动血库是由岛城医务工作人员自愿组成,是保障青岛市献血淡季临床用血的压舱石!

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无偿献血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载体,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就是一次很好的党性实践和党课教育活动,用热血辉映党旗红,让党性在岗位闪光,守初心担使命,勇担社会责任。

卫生健康系统万人流动血库启动以来,岛城各大医院党组织、工会、共青团等部门积极组织无偿献血,用热血真情践行“医心向党医心为民”的新时代医魂精神,献礼建党百年,展现社会担当。

7月份以来,城阳区人民医院、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青岛市市立医院集团先后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4家医疗单位共有359人成功献血97700毫升,有力地补充了血液库存,进一步保障了临床用血!

血液是生命之源,是凝聚着献血者爱心、奉献给生命的珍贵礼物。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目前正值酷暑献血淡季,期待更多爱心市民、驻青团体单位加入到无偿献血的爱心队伍中来,让我们携手筑牢守护生命的长城!

图/文:付晓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