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健康素养大提升|暑假进行中 科普正当时

2021-07-27 14:40 来源:青岛市中心血站
分享到:

七月的天气,骄阳似火,青岛也迎来了烈日炎炎的盛夏。7月24号和25号,青岛开平路小学、青岛65中、青岛博爱志愿大队、青岛明德小学的同学和家长朋友们来到青岛市中心血站参与健康科普活动。

一展厅,老师深入浅出的为同学们讲解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及相关的政策,同学们正拿着小本子认真的记录着,不想放过任何小知识。 

二展厅,老师在为同学们讲解世界献血者日起源及血型遗传规律,同学积极上台进行角色扮演,参与游戏互动。 

三展厅,正在进行有奖问答,同学们争先恐后,纷纷举手参与,抢答结束后同学们在爱心留言卡写下参观感想,挂于爱心树上,许下一份承诺,留下一份希望。

互动参与区,这边的同学们头戴VR头盔正在体验血液微观世界大战游戏和血管大冒险;那边的同学们有的在体验献血过程中相关器材的使用,有的通过大屏幕了解红细胞、白细胞和血小板的形态结构和生理功能。

怎么样?您心动了吗?那就快快行动吧!我们在无偿献血健康科普基地等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