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青岛伊美尔郭敏:嗨体熊猫针,改善泪沟、眼周衰老,让年龄成为秘密

2021-07-14 17:05 来源:青岛伊美尔国宾整形外科医院
分享到:

女生都怕变老,眼周是易泄露女人年龄的危险区域之一,不管颜值多高,身材多惹火,气质多女神,有时都抵不过眼部不经意的一道纹路,就算面部肌肤无敌紧致嫩白,眼部细纹、泪沟让年龄这个秘密隐瞒不住。

青岛伊美尔微整专家郭敏指出,嗨体熊猫针能够有效解决眼周衰老问题,嗨体熊猫针就像“功夫熊猫”一样,能够“打跑”眼周细纹、眼袋、泪沟,有效缓解改善眼部衰老,并且可长时间养护皮肤。

嗨体熊猫针含有6种提升细胞抗氧化的核心成分,311滋养复弹+0交联活性填充能够增加肌肤胶原蛋白含量,促进眼部细胞恢复正常新陈代谢,提高胶原纤维合成能力,不但能滋养眼部皮肤组织紧致肌肤,还可以提升眼部皮肤的支撑性和粘滞性。

郭敏表示,嗨体熊猫针采用细胞赋活疗法突破皮肤壁垒,赋活胶原,为眼部肌肤输送养分,增加肌肤胶原蛋白含量,抚平泪沟、眼周细纹、淡化黑眼圈,保持眼部年轻化,针对眼周问题具有非常好的轻填充功效。

嗨体熊猫针注射前后需要注意什么呢?

1、术前要确认治疗局部有无破损、感染、发红的现象;

2、术前保持肌肤的清洁,任何化妆品和护肤品都需要清洁干净;

3、术前要确认是否有发热、流感、慢性疾病及传染病;

4、为防止使用部位出血和肿胀,术前一周内,不要服用阿司匹林等抗凝药物;

5、术后一周内洗脸洗澡时回避使用区,避免触摸或按摩使用部位;

6、术后12小时内避免沾水,2-3天内避免用热水清洁治疗部位;

7、术后一周内避免剧烈运动,饮酒和蒸桑拿。不要吃辛辣、海鲜刺激性的食物;

8、术后减少使用酒精含量高的产品;

9、术后外出需要做好防晒措施;

10、术后请勿自行使用药膏、保养品或彩妆品擦拭治疗区域,以降低感染几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