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青岛伊美尔李美玲:酷塑减脂黑科技为什么能“躺瘦”?

2021-07-13 14:50 来源:青岛伊美尔国宾整形外科医院
分享到:

夏日气温升高,如果有一种轻轻松松冰冰爽爽,而且还不用流汗的减肥方式,你选不选?它就是酷塑CoolSculpting,满足你对夏日减脂的所有幻想。“真的能瘦吗?”“酷塑安全吗?”“效果好吗?”说道酷塑,很多求美者都会有这样那样的疑问。

青岛伊美尔微整专家李美玲指出,酷塑是一种非入侵式、不用手术开刀的安全无创的减脂塑形治疗。酷塑是美国哈佛医学院研发出的减脂技术,利用脂肪不耐冷的特性,透过低温治疗器,将冷冻波传递至脂肪较多的的部位。使脂肪细胞产生结晶而自然凋亡,并且随着身体代谢温和地排除体外。

酷塑的治疗手段安全、便捷,治疗效果精准、高效且稳定,而且酷塑拥有专利的Freeze Detect™安全系统,精准监控温度,不会冻伤皮肤,不影响其他组织。不用注射、无需节食、无需吃药,更不涉及麻醉、手术,特定温度区间只针对脂肪层,不会伤害体内其它组织,也不会在身体留下伤口,因此没有漫长的恢复期。

李美玲分享到,酷塑冷冻减脂仪的登场,标志着无创瘦身进入“懒人式”新纪元:治疗时,玩玩手机、打打游戏、看看电影或休息片刻,脂肪就轻松减掉了,而且效果十分明显,治疗结束后,即可进行日常活动,工作、逛街、旅游……因此,酷塑自问世以来,便深受工作繁忙的都市女性欢迎,这些人大多因为久坐,腰腹部、腿部堆积大量赘肉,但因快节奏的工作环境,无法抽出固定时间减肥。

青岛伊美尔拥有双机酷塑,开启双台机器双点位同时发力,让等待时间减少50%,治疗时间提速50%。无痛无创+省时省力,为给你带来更舒心的体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