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青岛伊美尔姜哲:欧洲之星Fotona4D,面、眼、颈全层抗衰之选

2021-07-15 16:05 来源:青岛伊美尔国宾整形外科医院
分享到:

抗衰老是每位女士必做的功课,松弛的眼袋,眼周黑眼圈、皱纹,下垮的面部,法令纹,双下巴,缺失的下颌线……每一样都是让人头疼不已的衰老变现。而无创抗衰是目前市面上医疗美容抗衰的发展趋势。

青岛伊美尔整形专家姜哲表示,想要全层抗衰,推荐欧洲Fotona4D,全球首创用于全面部分层抗衰及身体溶脂塑形的激光系统,“内外联合、分层治疗”4D治疗手法,对肌肤的4个维度进行治疗,由外至内,能量集中在真皮深层及皮下脂肪层,分层治疗,温和舒适,全面提升。

姜哲指出,Fotona4D汇聚了快速收紧技术、嫩肤美白技术、深层加热溶脂技术与焕肤技术四大专利技术,是一台多功能综合改善肌肤的黑科技平台,不仅具有神奇的提拉抗衰功效,还兼具紧致肌肤、缩小毛孔、亮白润泽等功效,一站式解决肌肤衰老问题。

姜哲是青岛伊美尔非手术中心二科主任,擅长玻尿酸注射塑形、中胚层综合抗衰、光电综合治疗、线雕提升、综合美肤、面部年轻化治疗等项目,姜主任对面部微整、精雕有着个性化的理解和把握,能够根据每个人的皮肤状况,联合运用注射微整技术、中胚层疗法以及光电焕肤技术开展治疗,确保塑形驻颜效果的显著化,获得了业界的一致肯定,是业内公认的微整领域“技术实力派”。

姜哲表示,欧洲之星 Fotona4D拥有4种激光专利,Smooth快速收紧技术、Frac3三维立体点阵技术、Piano超长秒级加热技术、Superficial微米焕肤技术,能够收紧塑形,提亮肤色,恢复肌肤细腻弹性,实现肌肤新生。

舒适温和,无恢复期,欧洲之星采用双模式无创收紧专利的非侵入式能量系统,无需敷麻药,无痕无创,随做随走。青岛伊美尔作为欧洲之星官方授权认证机构,治疗设备合法正品引进,让你安心变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