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青岛伊美尔刘长发:5S重睑术与传统双眼皮手术有什么不同?

2021-07-13 15:10 来源:青岛伊美尔国宾整形外科医院
分享到:

暑期双眼皮手术倍增,特别是一些准大学生们为了暑期后能以全新的自己面对新的同学,纷纷选择暑期整形,青岛伊美尔整形专家刘长发分享到,暑期期间的双眼皮尤其多,一天能有四五台手术,求美者基本上都会选择5S重睑术。

为什么5S重睑术备受求美者的青睐呢?刘长发表示,5S重睑术不仅超微创,对眼部组织的损伤小,而且采用的专用免拆蛋白线,仅有头发丝的四分之一细,柔软而具有韧性,术后无需拆线,保证了手术的安全性和恢复的快速性。

刘长发是青岛伊美尔整形中心三科主任,岛城“高人气”“高口碑”实力整形专家,拥有一众“发粉”慕名咨询面诊,是伊美尔精细派眼部精雕专家、国内五官塑形金牌专家、亚太眼部整形科研峰会创新奖获得者、2020新氧绿宝石医生榜眼部整形登榜专家。刘长发认为:“眼部整形之道,贵于精,专于微。”他的“超精细眼部综合整形”,将韩国整形的精细与中国整形的技术优势完美融合,手术效果自然美观、灵动传神,使求美者的美丽与气质都得到升华。

一位求美者分享到,好朋友就是找刘主任做的5S,自己亲眼看到恢复过程,术后朋友的改变,心动了,自己的眼皮因为贴双眼皮贴贴的有点松,也约了刘长发主任手术,现在手术已经一个月了,恢复的比朋友还快,刘主任说我属于恢复快的体质,已经基本上不肿胀了,眼型也有很大的改善,双眼皮的宽度很适合我,线条也很流畅,是妈生的没错了。

刘长发分享到,5S重睑术”不论在手术时间还是在术后的恢复上,都是超快速的,术后专属定制术后护理包+5S定制级护理服务,极大保证了手术的快速恢复,而且5S重睑术在打造自然流畅重睑线的同时,还可以将上睑肥厚的脂肪、眼轮匝肌、松弛的眼皮祛除,同时能够多向提拉眼睑肌肉,紧致眼周肌,有效改善眼型,使眼睛更有神韵,自然灵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