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 勇当热血先锋 农行青岛分行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2021-03-04 11:38 来源:青岛市中心血站
分享到:

为保障岛城临床用血,农行青岛分行工会积极响应市中心血站的号召,组织机关员工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勇当热血先锋”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在这春意盎然的雷锋月里,积极展现农行担当。

本次献血,机关各部室、市分行营业部积极发动,共有60名员工报名参加。乍暖还寒的春风丝毫没有影响员工们的献血热情,报名参加献血的员工中既有处级领导、女员工,还有青年志愿者,有些事先没有报名的员工也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活动共进行了2个小时,经过查体化验等各环节检查,分行机关及市分行营业部共有50名员工完全符合献血条件,共无偿献血15000ml。

献血的员工杜锡军自1996年开始献血,他本人献全血7次2400毫升,血小板137次273个治疗量,献血次数144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榜样就在身边,他朴实的坚持深深地打动着农行每一个人。

一上午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圆满结束,市中心血站为青岛农行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奉献爱心颁发感谢状,激励青年员工的奉献精神。农行员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弘扬雷锋精神,从公益小善做起,本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要求,“传承雷锋精神勇当热血先锋”的奉献精神,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为护佑生命贡献农行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