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青岛市39中高中部的同学用献血为缤纷寒假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2021-03-04 06:35 来源:青岛市中心血站
分享到:

2月27日上午,寒假的最后一个周末,青岛市39中高中部的同学相约来到青岛市中心血站参观无偿献血健康科普基地,为缤纷寒假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在进行了一系列的疫情相关防控检查及测温后,同学们在一楼大厅签到集合,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发放爱心护照并合影留念。

随后来到无偿献血健康科普基地,青岛市中心血站现已建成山东省首家智慧型无偿献血健康科普基地,讲解者生动形象的从血液生理、血型小知识、无偿献血基础知识及一袋血的旅程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同学们对无偿献血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第三展厅,同学们纷纷在爱心留言卡上写下自己的感想,装扮到爱心树上,有奖竞答环节同学们也是纷纷举手,踊跃参加。

接下来跟随着讲解者的指引,同学们来到了互动体验区,先后参观了领导关怀及实物陈列区、血液微观世界大战游戏区、热血红嫂话剧播放区、冒险VR体验区、互动AR体验台、感恩笑脸墙等区域,通过讲解和交互式体验活动,同学们都被这个集体验性、互动性、学习性于一体的现代化展厅所吸引。

这边的家长朋友们也没“闲”着,填表-查体-初筛-献血,一切都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工作人员为成功献血的家长孩子拍下了最美的画面,相信家长的善举也在孩子们的心中种下了爱的种子。

青岛市无偿献血预约热线:96606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