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感觉手麻、无力、肌肉萎缩?可能是腕管综合症!

2018-12-11 08:15 作者:彭烨 来源:人民健康网
分享到:

如何预防腕管综合征?

预防腕管综合征,从正确使用鼠标开始。

1.工作中放松你的手腕。如果您的工作涉及收银机或键盘,请轻按按键,不要用力过猛。

2.经常休息。每隔30分钟-1小时定期轻轻拉伸和弯曲手和手腕。

3.保持手腕水平。避免将手腕屈曲或背伸。放松的中间位置是最好的。

4.更换较好的鼠标。确保您的电脑鼠标舒适且不会拉伤您的手腕。

5.保持手的温暖。如果您在寒冷的环境中工作,则更有可能出现手部疼痛和僵硬。如果无法控制工作温度,请戴上手套,保持手和手腕的温暖。

6.及时就诊。医生永远是你最值得信赖的好朋友。

保护正中神经、保护弱女子,积极治疗腕管综合征,给她换个大房子,拥抱美好生活。(文章内容与图片均由骨科大夫供稿)

专家介绍

彭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骨科博士后,2015年赴美国学习骨盆骨折的微创治疗技术,2017、2018年赴欧洲骨科年会发言。发表SCI论文10余篇,参与多项国自然等科研基金,参与《301骨科手术学》的编写和《坎贝尔骨科手术学》等著作的翻译工作。骨科在线创伤骨科编委,骨科在线2017年度学术最佳供稿人,“骨秘籍”公众号运营者。

擅长:主要从事创伤骨科,骨盆骨折微创治疗、跟骨骨折的微创治疗等。


1  2  3  4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