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每天吃6成饱真能多活20年?抗衰老不能仅靠限食

2018-10-11 08:15 作者:马向华 来源:健康报网
分享到:

5.钙化作用。随着身体的衰老,钙离子进出的通道遭到破坏,导致脑细胞、心瓣、血管壁里积聚过多的钙。

6.脂肪酸不平衡。为了产生能量,身体需要脂肪酸,而年龄增大后必需脂肪酸的酶不足,导致心律不齐、关节退化、容易疲劳、皮肤发干等。

7.非消化酶不平衡。细胞内经常进行多种同步的酶反应,随着年龄增大此过程渐渐失去平衡,首先发生在脑部和肝脏,这是造成神经系统疾病或中毒性组织损伤的原因。

8.消化酶不足。胰腺渐渐枯竭,无法产生足够的酶,导致消化系统慢性机能不全。

9.血液循环衰竭。容易引起中风、视力减退、产生皱纹。

10.氧化应激反应。过多自由基的产生影响许多生理过程的正常流向,从而加重身体负担,引起各种疾病。

1  2  3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