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正文

门诊慢特病定点医疗机构如何变更?

2022-06-23 18:29 来源:青岛医保
分享到:

门诊慢特病定点医疗机构如何变更?

参保人一个年度内,可以变更一次门诊慢特病定点医疗机构。变更前需先与原定点医疗机构结清医疗费用,并办理变更手续。变更手续有三种办理途径:途径一,关注“青岛医疗保障”微信公众号,选择“掌办大厅-掌上办·我的医保-门诊慢特病-门诊慢特病变更”,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即可;途径二,登陆青岛市医疗保障局官方网站,网办大厅“个人办事-医保待遇-门诊慢特病变更”,填写相关信息即可;途径三,填写《青岛市社会医疗保险门诊慢特病定点变更申请表》,到原定点医疗机构或拟定点医疗机构办理。

此外,参保人也可携带社保卡(或身份证)到就近的医保经办机构窗口办理门诊慢特病定点变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什么是门诊慢特病保障制度?

2022-06-23 18:30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