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关注困境老人!青岛红十字会新添一支爱心基金

2022-06-23 17:3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2日讯(记者 李丽涛)今天,青岛红十字小草·栋晟基金正式成立。据了解,本次启动的分基金由青岛海源发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捐资10万元设立,重点关注困境老人,为他们给予物质和精神上的关怀。

本次启动的分基金由青岛海源发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捐资10万元设立,旨在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重点关注困境老人,此次成立的分基金立足基层,具有救助及时、便捷、使用灵活等特点。不仅仅帮助他们度过难关,更是希望让身处困境的老人知道,他们并不孤单,社会大家庭里,我们温暖互助,给他们“点燃”向往美好生活的勇气和希望,除此之外,还对特殊困境儿童给予帮扶救助。

红十字小草·栋晟基金管委会主任李正阳表示:“感谢公益道路上有小草基金的引领,小草栋晟基金将使用好这笔善款,进一步开展帮扶行动,也希望有更多企业和个人加入我们,将温暖和希望带给更多老人以及困境儿童”。

据悉,青岛海源发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在企业发展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坚持做“爱心捐赠”、“扶贫救困”公益活动20多年,贫困山区精准扶贫,希望小学教育帮扶,贫困乡镇免费义诊,孤寡老人生活慰问,支援河南汛灾重建,困难员工家庭帮助,同时公司内部设有慈善基金,用于捐助公司内部家庭困难员工和社会上急需帮助的人,每年无偿捐赠达上百万元。海源发能源还将通过小草基金为陇南捐赠善款及物资总价值200万元,助力乡村振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