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和你相拥 臻享美好 | 青岛和睦家医院七周年庆典即将开启

2022-06-23 11:17 来源:青岛和睦家医院
分享到:

弹指挥间,刹那流年,青岛和睦家医院迎来了建院的第七个年头,和睦家从建院之日起,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融合东西方医疗模式落地中国,建立了以全科医疗为中心的医疗服务体系,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医疗服务,包括预防保健、诊断、治疗以及康复。结合严谨的循证医疗实践,先进的管理经验,以及技术和设备上的不断投入,连续六次高分通过了JCI认证。

7年耕耘,7年磨砺,春华秋实,迎来了7年的收获。7年来,青岛和睦家医院以医疗质量为本,引得赞许无数,7年来,医院不断成长,为民众健康不断努力,成为受到广大群众信赖的医院,为行业同仁设定了医疗服务的高标准。值7周年院庆来临之际,充分展现医院医疗安全、质量管理、医疗品牌日益提升的发展历程;展示医院7年来的付出、成就及愿景;同时为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及新老客户7年来对医院的信任与支持,青岛和睦家特别推出感恩回馈活动,期待您莅临医院参观就诊。

6月25日,青岛和睦家医院将举办七周年庆典,让我们共同期待,共同见证这一美好时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