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迪巧进口钙携手同方药业举办迪巧长高运动会 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2024-03-19 18:02 来源:迪巧
分享到:

为帮助广大家长科学促进儿童身高增长,进一步推动中国儿童健康成长,2024年3月16日,进口钙领先品牌迪巧联合同方药业,在青岛成功举办“2024长高运动会全国公益亲子活动-迪巧长高运动会”活动。

据悉,“2024长高运动会全国公益亲子活动-迪巧长高运动会”快闪活动是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迪巧品牌协办的(2024-2026)《中国儿童身高促进计划》公益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普及儿童身高管理理论及管理方式,帮助广大儿童健康成长。

寓教于乐学知识 科学管理助成长

每一位家长都将孩子的健康成长视作自己的“头等大事”,而身高促进是儿童健康成长的重要环节。一旦家长发现孩子的生长发育落于人后,容易病急乱投医,以至于白白浪费了孩子的身高增长黄金期。

为了向家长们更好地传递科学的长高知识,此次迪巧长高运动会快闪活动分别开设了“儿童趣味互动区”与“专业测评区” 。

“儿童趣味互动区”的游戏设置参考了弹跳运动和四肢协调运动,不仅有助于促进孩子的下肢力量和骨骼发育,还锻炼了孩子的运动灵敏度、肢体协调性和灵活性,在寓教于乐中帮助家长和孩子掌握长高小技巧。

“专业测评区”邀请了儿保专家对到场儿童进行身高体重测评、骨密度测评,让家长们充分意识到身高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充分了解孩子的骨骼发育现状的情况下,助力孩子科学长高。

中国儿童身高促进计划全面升级 助推儿童健康成长

进口钙领先品牌迪巧始终关注中国儿童的健康成长,致力于联合品牌自身与各界社会力量,传递科学的身高管理知识,提供专业的长高服务,帮助孩子们早日达成理想身高。

作为儿童身高管理的引领者,自2017年起,迪巧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优生科学协会等机构,开展了脊柱侧弯筛查、儿童骨健康科普、长高运动体验等系列公益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专家科普活动,为广大中国家庭提供专业、科学、系统的身高管理理论和身高管理服务,有效推动了中国儿童身高管理事业的发展。

2024年是迪巧关注儿童身高促进的第八年,并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设定每年的3月21日为全国儿童长高日,通过线下亲子长高科普活动、线上科普教育等形式,普及儿童身高管理理论及管理方式,为广大中国儿童青少年的生长发育保驾护航。

未来,迪巧长高运动会快闪活动将继续走进全国更多城市,携手国内主流药店连锁,为更多中国家长和儿童带来科学、专业的身高管理知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