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红遍中国再出发国风 红源达上市20周年庆典在青岛隆重举办

2024-03-14 17:16 来源:国风药业
分享到:

3月13日,三月春盛,不负相约。红遍中国再出发国风·红源达上市20周年庆典如约而至。

专业的背后离不开专注,凭借二十年如一日精心打磨产品的韧劲,上药国风研制的治疗贫血药物红源达,以专业补血的优势强势领跑,成为国内口服铁剂市场的优质品牌,成为贫血治疗领域当之无愧的瑰宝,为孕产妇的身体健康做出了突出贡献。它如同一朵新绽放的金花,侧面印证着国风的创新和上升,红遍了全中国!

会议期间,中国药店杂志社出品人吴开华、上药国风副总经理桂邡钧发表了精彩致辞,诚挚的感谢、美好的祝福,传递出中国药店和上药国风对未来以红源达红遍中国项目为支点,携手共进,深度合作的坚定承诺,也表达了以更宏伟的目标助力行业发展、造福大众健康的决心。

中国药店杂志社出品人  吴开华

上药国风副总经理  桂邡钧

上药国风市场总监吕英刚在《小品类、大增长》主题演讲中,以专业的学术体系搭载丰富的营销案例,分享了红源达的独特增长之道。希望借助红源达在零售终端成功建立的的单病种管理经验和专业模式,带动更多药店从业者加入到贫血管理中去,让“重视贫血,科学补铁”的健康理念深入更多百姓心中。

上药国风市场总监  吕英刚

上药国风OTC总经理顾相胜在《零售新时代的客流回暖之道》主题演讲中,结合行业最新数据、行业面临的困境和机遇及上药国风自身优势等方面系统介绍了对医药零售行业未来发展的展望,为连锁药店深挖存量市场,满足患者对贫血疾病的健康需求注入了信心和动力。

上药国风OTC总经理顾相胜

展现中华医药之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参会代表们参观了位于国风产业园内的青岛中医药文化博物馆。博物馆以中医药文化精髓立馆,三大板块联动展现中医药文化魅力、延续历史文脉,以平易近人的表达方式和有趣的互动环节,进一步唤起了大家对中医药文化的兴趣和认同。

风华二十载,风雨同舟渡,“红遍中国再出发,国风红源达上市20周年庆典”启动仪式在一片喜庆而庄重的氛围中拉开帷幕。二十年来,红源达走出了一条逆袭之路,将一个个不可能变成可能。未来二十年,红源达将再创新高,与零售药店伙伴携手突破,宏愿必达,为更多百姓带来健康与幸福! 

创新之勇,铸就辉煌事业;变革之力,引领行业前行。为感谢合作客户多年来的并肩作战与鼎力支持,红源达为多家连锁药店企业颁发了“国风红源达上市20周年·卓越奖”的殊荣,期待他们凭借卓越的市场洞察力和经营智慧,为红源达再写辉煌篇章。

在随后举行的“国风红源达上市20周年·新锐奖”的颁奖仪式中,那些凭借惊人的发展潜力和无限可能的潜力企业载誉而归。他们是快速增长的行业标兵,是快速崛起的新锐力量,是再创佳绩的坚实支撑。

团结与合作,才能互利与共赢,在“红源达上市20周年·联盟合作奖”的颁奖现场中,那些以省级联盟为纽带,与红源达一路相伴,携手并进的连锁药店企业斩获殊荣,也让大家看到了联盟同心,共谋发展,工商通道,合作共赢的榜样与力量。

上市二十年来,红源达凭借安全高效的产品自信和十余年搭建的学术推广体系,保持“抗贫血口服铁剂第一品牌”的行业领先,造福着越来越多的贫血患者。未来,红源达将不忘初心,不负所望,在上药国风持之以恒的四大战略坚持下,持续以专业策略扎实推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与零售伙伴共筑供零合作之基,为中国医药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脑内“拆弹”,8岁男童转危为安

2024-03-15 09:34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