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直播预告|“健康青岛科普资源库”讲座《中医传统运动养生功法之八段锦》

2022-11-28 09:2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八段锦”之名最早出现在南宋洪迈撰写的《夷坚乙志》中。锦,意为动作舒展优美,如锦缎般优美、柔顺,又因为功法共为八段,每段一个动作,故名为“八段锦”。八段锦整套动作柔和连绵,滑利流畅;有松有紧,动静相兼;气机流畅,骨正筋柔。

本次科普讲座,特邀青岛市中医医院(市海慈医院)针推康复中心副主任医师孙炜为大家详细讲解中医传统运动养生功法之八段锦,讲座全程网络直播,欢迎收看!

时间:11月29日(星期二)15:00

主讲人:孙炜,青岛市中医医院(市海慈医院)针推康复中心副主任医师,擅长针灸治疗中风病、高血压病、面瘫病、颈肩腰腿痛、头痛、胃肠功能障碍、月经不调、运动损伤等疾病,指导运用中医传统养生功法治未病。

参与方式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

相关链接

“健康青岛科普资源库”采取“互联网+健康科普”的形式,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活泼生动的画面、诙谐有趣的风格,面向家庭和个人普及预防疾病、早期发现、紧急救援、科学就医、合理用药等健康知识与技能,为广大市民打造一个专业、权威、方便、快捷的线上健康知识学习平台。更多好玩有趣的科普内容,尽在“健康青岛科普资源库”,赶紧动动手指,扫码关注一下,云享这场科普饕餮大餐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