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为爱相聚 城阳利客来献血屋真情暖暖

2022-11-20 07:15 来源:青岛市中心血站
分享到:

近日,岛城献血人数减少,部分高校、企业无法按期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我市血液库存持续走低。青岛市中心血站通过电话、短信、媒体等多种途径发出号召,不少爱心市民纷纷走进爱心献血屋参与无偿献血,共同守护岛城市民安康。

当接到96606血站的献血求助电话时,除了自己献血之外还会想到谁呢?接到电话的刘峰瑞和郝德秀女士,不约而同的将视线转移到坐在自己旁边丈夫的身上。

11月10日,城阳利客来献血屋刚刚开门,刘峰瑞和郝德秀女士就分别携自己的爱人来到了献血屋。两对夫妻齐聚城阳利客来献血屋,爱意满满,暖意浓浓。

来自城阳区的刘峰瑞和丈夫陈新,二人虽不是第一次献血,但是夫妻合体奉献爱心还是头一次,在他们心中这是一次爱意满满的奉献之旅。两人分别献血400毫升,刘峰瑞女士说:“在接到血站电话时,我知道血液库存紧张,就毫不犹豫地拉丈夫过来献血了,我希望通过我俩的行为,可以让更多的人知道无偿献血并且加入到献血队伍中,让爱传递,让生命延续。”

同样来自城阳区的郝德秀和丈夫张增水,两人已经多次携手献血。献血过程中,他们时而相视一笑,时而相互鼓励,涓涓热血流向血袋,献血屋再一次见证了他们的温情。在工作人员的建议下,他们拍下了这张具有纪念意义的照片。

在我们的城市里,共同撸袖献血的夫妇还有很多,夫妻间无言又默契地做着同一件助人为乐的好事,让美德在家庭中生根,在爱情中升华。夫妻相约献血,这是他们一起为生命送出的珍贵的爱之礼物,他们热心向善、团结和睦,让家庭更和谐,同时也给陌生的家庭带去希望。

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面临灾难的考验时,我们更加坚信,有困难大家一起上,困难就不再是困难,疫情总会过去,美好终将会来来临。利客来爱心献血屋坐落于城阳区正阳中路388号,利客来大厦停车场入口处,背靠黑龙江北路正阳中路公交站,毗邻城阳区花木交易市场,本周每天10点至16点都会开放,期待您的光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关于新增疫情风险区域的通告

2022-11-20 12:30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