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平度市发现1例外地协查无症状感染者

2022-10-27 15:51 来源:健康平度
分享到:

2022年10月27日,平度市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系外地协查大货车司机,未下高速,在青新高速G2011平度南服务区检出,目前已闭环转至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

请广大市民朋友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提高个人防护意识,特别是在公共场所,务必要科学佩戴口罩,主动扫验场所码,出示健康码,配合查验核酸检测记录,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应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请省外来平返平人员(含经省内其他城市中转来平人员)、省内7天内发生本土疫情的地市来平返平人员,提前3天主动向目的地社区(村)、单位、入住的宾馆酒店等进行报备,3天内(提倡7天内)不参加聚餐聚会,不去人群密集场所,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近期有外出旅行史的人员,请密切关注疫情发生地区公布的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有关信息,有涉疫风险的人员要立即向社区(村)、住宿宾馆和单位报告,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平度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27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