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直播预告|10月28日“健康青岛科普资源库”专题讲座《如何拥有健康睡眠》

2022-10-27 14:4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睡眠不光是一种生理行为,还是一种主体的心理行为。良好的睡眠不仅可以帮助我们恢复精神,还可以帮助我们解除疲劳,让我们更好的投入到生活与工作当中。然而,很多人都有睡不着、睡不好的经历,比如明明非常疲惫,却迟迟难以入睡。那么,大多数的睡眠问题是如何产生的,睡眠不好都有哪些危害,如何提高睡眠质量?如何才能“睡得香”?

本次科普讲座,特邀青岛市精神卫生中心副主任医师殷军波为大家详细讲解关于健康睡眠的有关内容,讲座全程网络直播,欢迎收看!

时间:10月28日(星期五)14:00

主讲人:殷军波,硕士,硕士研究生导师。毕业于青岛大学医学院精神病精神卫生专业,青岛市精神卫生中心副主任医师,现任院感科主任、开放病房副主任,兼任山东省心理康复协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青岛市医学会精神病学分会委员、青岛市医学会科普分会委员。擅长睡眠障碍、抑郁症、焦虑症、躁狂症等精神疾病的诊治。

参与方式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

相关链接

“健康青岛科普资源库”采取“互联网+健康科普”的形式,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活泼生动的画面、诙谐有趣的风格,面向家庭和个人普及预防疾病、早期发现、紧急救援、科学就医、合理用药等健康知识与技能,为广大市民打造一个专业、权威、方便、快捷的线上健康知识学习平台。更多好玩有趣的科普内容,尽在“健康青岛科普资源库”,赶紧动动手指,扫码关注一下,云享这场科普饕餮大餐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