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青岛人,国庆不打烊 献血送好礼

2022-09-30 17:29 来源:青岛市中心血站
分享到:

盛世中华,举国同庆。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在全社会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公益氛围,感恩献血者无私奉献,青岛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献礼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无偿献血主题活动,快来招呼您的小伙伴一起参与吧~

活动时间:2022年10月1日至10月7日  

活动方式:活动期间在全市各爱心献血点参加无偿献血,除可获得献血纪念品,还可获赠主题纪念章一枚,两种款式可供选择,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以血滴为主造型,配之以青岛的城市剪影,寓意着无偿献血彰显青岛的城市大爱,中心主题元素更加突出时代特色。

使用了传统的圆形,用异形的阿拉伯数字20来突出主题。海洋蓝上方是城市剪影,配之以各型血宝心手相牵,既融合了青岛这座滨海之城的特点,又突出了无偿献血爱心公益事业守护我们的城市,承载这座城市的血脉相连。

祖国华诞,热血同庆,初心不忘,守护生命!小伙伴们,一起来吧,用热血红守护多彩岛城,护佑人民幸福安康。

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

国庆假期献血安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