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黄岛区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行程轨迹

2022-07-07 14:00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7月6日0时至12时,黄岛区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轻型),系在对青岛保税港区某公司应检尽检人员核酸检测时发现,已由120负压救护车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情况稳定。黄岛区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处置机制,立即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相关人员排查、采样检测、重点场所管控及环境消毒等防控工作。

主要行程轨迹如下:

7月1日,早上步行前往武当山路与沅江路交叉口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阴性),后返回家中未外出。

7月2日,步行上下班,晚上到长江路街道富春江路与井冈山路东北侧广场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阴性),后返回家中未外出。

7月3日,步行上下班,晚上步行至太行山一支路77号众家惠超市取快递,后返回家中未外出。

7月4日,步行上下班,上午在单位进行核酸检测(阴性),下班后返回家中未外出。

7月5日,步行上下班,上午在单位进行核酸检测,后步行前往江山南路541号车家岭卫生室买药,后返回家中未外出。

请与病例时间节点和地点重叠的人员主动向社区报备,并进行核酸检测。请广大市民朋友时刻保持疫情防控意识不放松,自觉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用公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应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青岛市黄岛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7月6日

(来源:青岛日报综合自观海新闻客户端、青岛西海岸新区卫生健康官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