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西海岸新区:启用灵山湾路2877号区人民医院7号楼作为“黄码医院”

2022-07-07 14:00 来源:青岛西海岸新区卫生健康官微
分享到:

公告

市民朋友:

鉴于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形势,为满足高风险区、中风险区等重点风险人员就医服务需求,经区指挥部研究,决定启用灵山湾路2877号区人民医院7号楼作为“黄码医院”。

“黄码医院”是专门服务于我区划定的高风险区、中风险区、集中隔离场所、居家医学观察、健康监测红码及黄码等人员,主要为急危重症患者提供诊疗服务。上述区域内居民如有紧急就医需求,请主动联系所在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由上述工作人员联系黄码医院预约安排就诊,就诊人员通过负压救护车“点对点”转运,诊疗结束后“点对点”接返,全程落实闭环管理措施。

我区划定的高风险区、中风险区以外的发热患者,请就近到其他发热门诊就诊,由此带来不便,敬请理解。

24小时预约咨询电话:13280836518

青岛西海岸新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7月6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