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家长朋友丨暑期生长发育义诊来啦!

2022-07-02 14:10 来源:青岛市市立医院
分享到:

家长朋友们:

暑假来了,为了更好地帮助家长们了解正确的儿童生长发育科学知识,让孩子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期,我院本部暑期儿童生长发育义诊开始了,7月3日下午13:30到16:30, 7月13日上午8:30到11:30分别为家长和孩子们献上儿童生长发育系列科普知识传播活动,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很多家长心头有诸多疑问,比如:哪些因素会影响孩子生长?影响身高和体重的因素有哪些?孩子现在身高偏矮是不是晚长?几岁开始发育是正常的?在孩子的生长发育过程中要注意什么?不同年龄的正常身高请参阅下图,如果孩子的身高在同年龄水平中偏矮、女孩8岁前有乳房发育、男孩9岁前有阴茎增大就需要及时就诊!

义诊福利:所有3-18岁儿童免费拍摄骨龄片及阅片;生长发育评估和咨询答疑。

义诊时间:7月3日(周日)下午13:30-16:30、7月13日(周三)上午8:30-11:30

义诊地点:本部院区门诊楼二层儿科门诊(市北区胶州路1号)

报名途径: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问卷报名

专家简介:

王立敏,本部儿科副主任医师,山东大学医学博士。山东省医师协会青春期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健康管理协会呼吸专业委员会委员,《当代儿科》杂志编委。熟练掌握儿科呼吸、消化、新生儿、神经等各系统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治。尤其擅长儿童生长发育评估、矮小症、性早熟、过敏性疾病等诊治。

坐诊时间:周一全天(本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