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新唐风!兴隆路街道核酸贴纸即将上新

2022-05-25 16:51 来源:兴隆路街道
分享到:

兴隆上新唐风!猜你猝不及防又心动。“花好月圆”古风珍藏版核酸贴纸。将在5月26日兴隆路街道辖区各核酸采样点领取。国潮出征,倾情呈现第十一季。

越万里溟濛兮,见月之灵光。疫终将去远,花前月下的美好最终属于我们每一个人!本期的“花好月圆”代表了兴隆路街道对亲们的美好祝愿!

词曰:“兴隆有佳人兮,绝世独立。顾盼生姿,款款而来。肤如凝脂,美目盼兮。惊鸿照影,游鱼出听。一顾倾城,再顾倾国。清风出袖,明月入怀,核酸测后,同心防疫,花好月圆”。

千秋无绝色,悦目是佳人。人世间,总要有些随风,有些入梦…

人间清欢似可期,然:最是人间留不住,美人辞镜花辞树。宜将剩勇追美贴,莫待兴隆佳人远去,入骨相思人不知。

追贴莫彷徨!有道是:烟花易冷红尘变,击筑弹铗与谁论。人事易分红日滚,一篇诗话易沉沦。

惟愿取,思情美满,地久天长。同心防疫,兴隆万家。

【特别提示】青岛市市北区兴隆路街道原创作品。摄影支持:散一地暖阳;场景布置、书法支持:朱睿洋;插画支持:小草棚;BY:#兴隆防疫美学颜究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