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市北区全面恢复预防接种服务 47个预防接种单位全在这!

2022-03-30 15:3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30日讯(记者 李倍)在市北区浮山新区街道浮山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早上九点半已经有家长带着孩子前来接种疫苗。前来接种疫苗的孩子并不多,大家根据叫号依次进行接种,不需要等待很久。市民孙女士说:“现在已经安全了,让人放心,服务态度也好。”  

在接到恢复疫苗接种服务的通知之后,浮山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中心的各个区域进行了消杀,安排专人查验进门人员健康码,对家长和孩子的健康情况进行登记,并在接种和留观过程中加强引导,保持合理的距离,避免人员聚集,严格地规范地按照疾控中心要求进行。

根据市疾控中心通知要求,结合市北区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市北区于2022年3月29日全面恢复国家免疫规划疫苗、非免疫规划疫苗及新冠疫苗接种服务工作。市北区共有47个预防接种门诊和临时接种点恢复疫苗接种服务工作,根据要求,免疫规划疫苗的接种和新冠疫苗的接种将严格分开,其中37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门诊将在上午接种儿童免疫规划疫苗,下午接种新冠疫苗,其它成人接种门诊和临时接种点将全天接种新冠疫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