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1月3日青岛无新增,现有18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2022-01-05 14:00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月4日讯 观海新闻记者自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获悉:2022年1月3日0-24时,我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治愈出院病例,无新增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

2020年以来,我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本地确诊病例80例,其中治愈出院79例,死亡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59例,其中治愈出院141例,现有18例(韩国输入9例,德国输入1例,日本输入3例,菲律宾输入3例,俄罗斯输入2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无症状感染者96例,均已出院。目前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共174人。(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记者 郭菁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