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青岛眼科医院与石岛人民医院签署医联体合作协议

2021-11-30 06:25 来源: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青岛眼科医院
分享到:

11月27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青岛眼科医院与石岛人民医院举行了医联体合作签约仪式并揭牌,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青岛眼科医院副院长孙伟携5位专家,荣成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海明,石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于海港,5家医共体建设单位负责人,石岛人民医院班子成员及部分职工出席了会议。

本次双方的医联体签约,是为全面落实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积极响应省卫生健康委城乡医院对口支援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下沉基层的切实举措。签约后,附属青岛眼科医院将与荣成市石岛人民医院将开展全方位合作,建立三医联动机制,实现眼科诊疗资源上下贯通。

附属青岛眼科医院副院长孙伟与石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于海港现场签约

附属青岛眼科医院副院长孙伟与荣成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海明共同揭牌

自2021年10月28日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发《山东省城乡医院对口支援工作实施方案》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青岛眼科医院与石岛人民医院积极对接洽谈,双方很快达成医疗联合体合作医院协议。此次签约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青岛眼科医院将定期安排专家到石岛人民医院进行坐诊、手术、带教。除了技术支持还将在科研、仪器设备、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合作,落实双向转诊政策,全力推动三医联动模式,积极解决百姓看病难的困扰,让石岛周边百姓不出远门即可享受优质医疗保健服务。

签约仪式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青岛眼科医院各位专家到石岛人民医院门诊楼进行了门诊坐诊、手术指导等技术交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