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戒糖=抗衰老?你真的抗对了吗?

2021-10-25 13:00 来源:健康中国
分享到:

1.(单选题)世界卫生组织和中国居民膳食指南都建议,每天摄入的添加糖最好控制在多少以下?

A、10克

B、25克

C、50克

解:世界卫生组织和《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均建议:每天摄入的添加糖最好控制在25克以下。

2.(多选题)长期摄入过量的添加糖会有哪些不良后果?

A、增加超重、肥胖、龋齿的发生风险。

B、导致痤疮、皮肤衰老等

C、与糖尿病、心脏病、肝病有关

解:大量摄入添加糖,会增加超重、肥胖、龋齿的发生风险,对于皮肤来说,也会导致痤疮、皮肤衰老等,甚至会引发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肝病等。

3. (多选题)导致皮肤老化的原因非常多而且复杂,通常有以下哪些因素?

A、晒伤、熬夜

B、年龄增长

C环境污染、吸烟等

解:导致皮肤衰老的因素很多,一类是外源性老化,包括紫外线、吸烟、空气污染、外伤等,其中紫外线是皮肤的头号杀手。另一类是自然老化,如年龄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