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直播预告丨"健康青岛科普资源库"走进青岛老年生活大学 呵护心血管健康

2021-10-13 17:03 作者:申娟 来源:健康青岛科普资源库
分享到:

心脑血管疾病作为威胁中老年健康的“头号杀手”,不仅会给患者带来巨大的痛苦,还会给整个家庭带来沉重的负担。在季节交替、气温转凉的秋季,老年人更应注意心血管保健,避免被心脑血管疾病找上门来。

心血管疾病有哪些类型?冠心病、心肌病、心绞痛……到底是怎么造成的呢?平时应该如何预防?

10月14日“九九”重阳节,是我国第九个法定的“老年节”。10月14日上午,“健康青岛科普资源库”将走进青岛老年生活大学,为老年学员们送上一份节日健康大礼——《心血管健康与保健》公益讲座,青岛思达心脏医院心内科副主任医师、三病区主任王奎伟将为大家讲授心血管疾病的种类和症状鉴别、不良饮食结构及生活方式的干预措施、心血管疾病的预防与治疗等相关知识。

专业的医生给您带去专业的保护,关键在于早筛查、早诊断、早治疗,专家讲座内容丰富且实用,一定不可错过哦!

时间:10月14日(星期四)上午10:00

主讲人:王奎伟,青岛思达心脏医院心内科副主任医师、三病区主任

参与方式: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海报观看直播

“健康青岛科普资源库”采取“互联网+健康科普”的形式,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活泼生动的画面、诙谐有趣的风格,面向家庭和个人普及预防疾病、早期发现、紧急救援、科学就医、合理用药等健康知识与技能,为广大市民打造一个专业、权威、方便、快捷的线上健康知识学习平台。更多好玩有趣的科普内容,尽在“健康青岛科普资源库”,赶紧动动手指,扫码关注一下,云享这场科普饕餮大餐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