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本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专家出诊青岛,预约方式请收藏

2021-09-27 07:20 来源:青岛妇女儿童医院
分享到:

本周(9月27日—10月3日),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知名专家再次到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青岛医院坐诊,让您足不出省可享“国家级”专家诊疗服务,减少跨省就医之苦,体会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各学科专家全面进驻,坐诊、查房、手术……

近期坐诊专家

江倩  10月2日(周六)坐诊  坐诊地点:海泊路院区

医学博士,主任医师,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血液科副主任。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医学系(现北京大学医学部),擅长血液系统各类疾病的诊治,专业方向为急、慢性白血病、髓系增殖性肿瘤、恶性淋巴瘤等血液系统疾病,尤其对慢性粒细胞白血病(CML)的临床研究有深刻造诣。社会兼职:国际CML基金会(iCMLf)国家代表委员会成员,中华医学会血液学分会委员、白血病-淋巴瘤学组副组长,北京医学会血液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血液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白血病分会主任委员,中国老年医学学会血液学分会白血病学术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Leukemia Research》、《中华血液学杂志》、《中国实验血液学杂志》和《临床血液学杂志》编委。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中、英文论文100余篇。

擅长:急慢性白血病、恶性淋巴瘤、贫血等血液系统疾病。

陈建海  9月28日(周二)坐诊

主任医师、医学博士,1994年进入北京大学医学部临床医学七年制学习,2004年获得骨科学博士学位,期间分别在北京积水潭医院和北大人民医院接受骨科培训。毕业后一直在北大人民医院创伤骨科工作。2009~2010学年获得德国洪堡大学奖学金资助,在德国柏林Charite医院骨科接受肩肘外科专科培训,对肩肘疾病有系统的深入认识,参加大量肩肘外科手术,如关节镜,创伤修复和关节置换。回国后开展大量肩关节镜下微创治疗手术,对于“肩周炎”,肩袖损伤,肩关节脱位,不稳定,肩锁关节病变,锁骨远端骨折,钙化性肌腱炎等都可以熟练进行关节镜下的微创治疗。

擅长:肩肘外科,尤擅长肩关节镜微创诊疗。

冯淬灵  9月29日(周三)坐诊

医学博士,二级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全国名老中医药学专家学术继承人。全国第四批优秀中医临床人才、首都中青年名中医。1993-2016年在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呼吸科工作,2016年9月调至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任中医科主任。

从事中西医结合防治呼吸系统疾病的临床与实验研究工作。主持国家重点专项、国家自然基金等科研项目20余项。兼任中华中医药学会肺系病分会副秘书长、世界中医药联合会肺康复专业委员会副会长等学术职务。

擅长:中医科专业,中西医结合防治呼吸、消化、肿瘤等疾病。

张晓萌  9月27日-9月29日(周一、二、三)坐诊

医学博士,北大人民医院创伤骨科主治医师。北京医学会骨科学分会第二届青年委员会创伤学组秘书,北京医学会创伤学分会第四届委员会工作秘书,中国医学救援协会动物伤害救治分会常务理事,《中华肩肘外科电子杂志》编辑部编辑,《中国急救复苏与灾害医学杂志》第二届编辑委员会委员。

擅长:创伤骨科专业,四肢、脊柱、骨盆骨折及骨病,老年骨质疏松及骨质疏松性骨折。

卢晟晔  9月29日、9月30日(周三、周四)  坐诊地点:海泊路院区

北京大学血液病研究所、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主治医师,助理研究员,医学博士。2011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获得医学博士学位,师从黄晓军教授研究异基因造血干细胞移植术后免疫耐受形成的机制,主要研究CD4+调节性T细胞亚群在异基因造血干细胞移植术后急性移植物抗宿主病中免疫调节作用。主要从事恶性血液病诊治,异基因造血干细胞移植及移植合并症处理。期间曾发表SCI及核心期刊文章1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科技部重点研发项目数项。自2016年兼职就职于北京和睦家医院,参与国际疑难病例涉及血液系统异常的专科会诊,以及普通常见血液系统疾病的诊断及治疗。致力于科普作品的创作及医学常识普及工作的推行,曾参编科普书籍2本,在系列科普小医生漫画中讲述了输血相关知识。参加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百年庆典系列活动——科普大讲堂,面向患者及广大社会媒体讲述急性白血病的诊疗故事。2021年4月被聘任为英国血液学杂志(BritishJournalof Haematology,BJH;IF5.242)兼职助理编辑。

擅长:血液科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擅长于血液系统恶性肿瘤急性白血病、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等疾病的诊断及治疗;曾从事异基因造血干细胞移植,对于移植后合并症诊治具有一定临床经验。

温馨提示:专家坐诊具体信息请以“慧医”APP中门诊安排为准。

如何与名医面对面?

1.扫描就诊卡上面的二维码,或从手机软件商店下载“慧医”APP。

2.进入慧医APP,选择右下方【我的】,进行登录。

3.登录后,在APP首页,按照页面提示,点击左上角,申领电子健康卡。

4.找到“青岛妇女儿童医院(集团)”,点击选择“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青岛医院(青岛妇儿医院城阳院区)”或“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青岛医院(青岛妇儿医院海泊路院区)”。

5.点击“预约挂号—名医堂专家门诊”,可提前预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