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额头这处贴个胶带,失眠不见了!效果太好了,快告诉亲朋好友

2021-03-05 06:50 来源:养生中国
分享到:

人的丹田有上中下3个,上丹田是印堂穴,督脉的穴位,在额部,两眉毛内侧端中间的凹陷中。

督脉上入络脑,下贯穿人的腰骶,失眠是神智功能减弱的表现,刺激印堂穴既可安神,又可起到调节督脉经气的作用。

红豆压印堂,失眠无处寻

如果印堂发黑往往代表身体可能有严重的疾病;如果印堂发红往往提示您身体里心火有热、心火上炎,就会出现失眠的症状。

所以,失眠的朋友可以找一颗饱满的红豆,按压在印堂穴上,然后用胶布把它粘住并按揉。

睡前半个小时左右,用你的食指和中指指腹,两指并拢,轻轻放在印堂穴上,自下向上,螺旋抚摸,一直摩到前发际边缘,手再放回到印堂穴,如此反复10分钟左右,即可安神促睡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