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4月1日起,实施6项便利老年人办理出入境证件新举措

2021-02-23 17: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2月23日 电据国家移民管理局官方微博消息,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老年人出入境管理服务工作,推动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信息技术遇到的困难,国家移民管理局聚焦老年人出入境管理服务需求,从2021年4月1日起,实施6项便利老年人办理出入境证件的新举措,为老年人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便捷的出入境服务。

便利老年人办理出入境证件6项新举措主要包括:建立老年�方平台等线上渠道,为老年人等广大群众提供证件速递、邮费支付、全程速递信息查询等便民服务。

国家移民管理局表示,6项新举措的施行将有效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让老年人办理出入境证件更省心、更省力、更省时、更省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