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大国工匠真情暖寒冬!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1-01-20 17:34 来源:青岛市中心血站
分享到:

(原标题:大国工匠真情暖寒冬——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1月14日中午时分,青岛市中心血站3辆爱心献血车开进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开始了为期两天的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献血热情高涨,献血车刚停下,车下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因为公司生产任务重,为不影响公司生产,两天的献血活动都是安排在下午,大部分献血者献血后又投入到了工作岗位中。青岛市中心血站副站长李志涛当天来到活动现场慰问献血者,并向公司颁发了感谢状。两天的献血活动中,共有466人成功献血164500毫升,有力地补充了血液库存,保障了临床用血。

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轨道交通装备制造行业的骨干企业,是中国机车车辆的重要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是国家主要的轨道交通装备产品出口基地,为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企业。目前,中车青岛四方高速动车组市场占有率近50%,高档铁路客车市场占有率超过70%。正是凭借着“大国工匠”们的严谨科学的工作作风,中国高铁品质得到世界认可,中国高铁已然成为国之名片。

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同样也是血站的“老朋友”,是无偿献血事业的忠实参与者,公司领导非常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每当进入酷暑和寒冬献血淡季,他们总是“雪中送炭”。公司员工有获得过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的老献血者,也有初次献血的新面孔,也有体重刚刚达标的“女汉子”,大国工匠们不仅仅有着过硬的岗位技能,更有着一腔勇担社会责任的热血,他们用真情温暖着寒冬!为大国工匠们点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