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爱吃油炸食物竟是致胖元凶 盘点易发胖的6个习惯

2018-08-01 08:15 来源:健康报网
分享到:

喝酒太多

酒是产生高热量的饮料,1克酒精能产7千卡热量,仅次于脂肪产的热量,啤酒中的酒精度数虽然只有3%左右,但还有11%的含糖度数,而且喝啤酒的量要大得多。一瓶啤酒产的热量相当于100克粮食产的热量,酒喝得多就等于多吃很多食物,多余的能量还会以脂肪的形式储存起来。

遮掩身材

爱穿宽松的衣服遮掩身材:如果对身体的某一部位不满意,大多数人第一时间想到的都是“遮”,用宽松、深色系的衣服演示身材缺陷。殊不知,这种鸵鸟心态会让你错失肥胖警讯,等到终于遮不住的那天再减就太吃力啦。只有正视自己的体形问题,才能更有针对性的执行减肥计划,雕塑线条,把肥胖扼杀在摇篮里。

1  2  3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