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练瑜伽对女性有哪些好处?这5大好处你未必全知道

2018-05-02 10:4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分享到:

3、塑造体形

瑜伽可以健美胸部,美化胸部曲线,预防乳房下垂,使腰部柔软,美化臀部,避免臀肌松弛下垂,美化臀型,消除腹部脂肪,预防下半身肥胖,修长腿部,增加腿筋弹性,消除大腿,小腿脂肪。

4、预防疾病

别以为只有肌肉和骨骼会疲劳,外在的身体的疲倦可通过你双手的按摩而达到舒缓,其实人体的脏器也会产生疲倦之感。

借助瑜伽呼吸法配合的各种体位法的姿势,按摩身体内部器官,不仅可促进血液循环,伸展僵硬的肌肉,使关节灵活外,还可使腺体分泌平衡,预防失眠、便秘、偏头痛、脊椎病、关节炎、生理期不适、消化不良、肠胃问题、忧郁、记忆衰退。

5、减肥瘦身

造成肥胖的原因可能是意志薄弱,通过瑜伽的修炼,让你在面对美食诱惑时,会有更强的控制力。

1  2  3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