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青岛市首家VR线上科普云基地—无偿献血健康科普基地暨主题公园全景VR正式上线

2023-05-26 14:04 来源: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5月25日,青岛市首家VR线上科普云基地——无偿献血健康科普基地暨主题公园全景VR上线,标志着我市健康教育基地正式开启“云”时代,让居民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云游”健康科普基地场馆。无偿献血健康科普基地暨主题公园全景VR采用现代网络三维技术,突破时空界限实现全景空间、全方位参观游览互动及健康科普,开辟全天候互动互融、互通互享健康科普“云”模式。

健康青岛,科普先行。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推进健康知识普及行动,依托“健康青岛科普资源库”和市、区两级健康教育基地,为市民提供科学的健康科普知识。2023年,青岛市将打造VR线上科普云基地5个,利用VR虚拟现实技术,360°全景展示市级健康教育基地场景,实现线上参观、浏览答题等功能。

云基地借助数字赋能,实现多平台、多渠道科普内容融会贯通,不断拓宽健康知识普及行动的服务半径,提升资源利用率。将成为加快健康知识普及、提升居民健康素养的重要抓手,为加快健康青岛建设进程,营造学习健康知识、乐享健康生活新风尚夯实基础。

无偿献血健康科普基地暨主题公园全景VR现已正式上线,市民可通过关注“健康青岛科普资源库”“青岛卫生健康”“青岛市中心血站”微信公众号,或电脑登录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健康青岛科普资源库网站、(链接地址:https://kepu.qingdaonews.com/healthy/index),“随时随地在线游览。

具体浏览方式如下:

青岛市无偿献血健康科普基地暨主题公园全景VR操作说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