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5·12护士节系列活动 | 聚焦护理创新,共筑健康未来——青岛市城阳区人民医院举行第十一届护理创新比赛

2024-03-29 19:56 来源:青岛市城阳区人民医院
分享到:

为增强护理人员科研创新意识,促进技术转化,提升护理服务品质和管理效率,推动护理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近日,青岛市城阳区人民医院护理部组织的“第十一届护理创新比赛”在第三会议室举行。

本次创新比赛,全院各护理单元共提报47项创新项目。选手们围绕创新项目的研究背景、设计思路、创新优势、临床应用等方面展开,同时运用幻灯片PPT讲解、实物展示、现场操作等形式进行精彩的创新展示。

现场评委根据项目的创新性、科学性、实用性、技术性等多方面进行评分。最终,内分泌科孙丽苹、急诊ICU吴建宇获得一等奖;神经内二科徐莎、麻醉手术室孙烨、重症医学科李风彩获得二等奖;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苗灵月、消化内科李瑶、老年医学科蒋晓珊、眼口腔疼痛科崔湘湘、重症医学科潘虹获得三等奖。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本次创新比赛展现出城医护理人员突破自我、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今后护理部将以此为契机,将科学思维与方法融入临床护理,提升工作效率,推动护理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深化优质护理服务内涵,以创新为引擎,全面提升护理服务品质与管理效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