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400斤胖哥减肥记——12天减掉33斤

2024-03-29 09:19 来源:青岛内分泌糖尿病医院
分享到:

胖哥住院12天,成功减掉33斤

胖哥入院后,经过各项化验检查,排除继发性肥胖,经体态管理中心联合内分泌与代谢科、营养科、康复医学科等多学科会诊,制定出生活方式干预、食谱制订及饮食督导、运动指导、康复理疗及药物干预的联合诊疗方案。

整合诊疗助力体态管理

通过整合诊疗,治疗12天后胖哥体重已下降16.5kg,自觉胸闷、气喘症状较前明显减轻,体力有改善,没有出现头晕、心慌、情绪焦虑、恶心、呕吐、腹泻等常见的减肥副反应,各项代谢指标均控制在安全达标范围。

出院时,主治医生为其制定了完善的院外健康管理方案并进行持续随访跟踪,目前患者对减肥前景信心满满,通过专业的医疗指导,健康减重将不再是肥胖症患者无法克服的难题。

肥胖对人的心理、行为和生理均有不良的影响。比起心理伤害,肥胖对生理的伤害更为严重。肥胖与各种慢性病发生相关,包括糖尿病、脑卒中、冠状动脉疾病、高血压、呼吸系统疾病、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骨关节炎和胆结石等;肥胖还与多种肿瘤的发生相关并可引起承重关节如膝关节的损伤。所以加强对肥胖危害性的认识并及早筛查,识别高危人群,及早进行预防以及治疗,对降低代谢综合征以及动脉硬化等相关疾病的发病具有重要意义。

青岛内分泌糖尿病医院「体态管理中心」专注于内分泌与代谢性疾病,对肥胖开展广泛研究,根据诊断类型通过生活方式干预、饮食习惯干预、药物干预等方式进行肥胖的有效控制,咨询电话:0532-58780307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