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直播预告|5月30日(星期二)“健康教育进学校”专题讲座《守护青春 为爱改变》

2023-05-25 11:1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在时代节奏越来越快的今天,健康问题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其中,青春期女性健康问题也被越来越多的家长所重视。青春期女性是一个特殊的群体,我们要时刻关注其身体健康,教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特别是在女性的每个特殊时期,要让她们学会做好自我保护,注重保养,这样才能做一个健康快乐的靓丽女孩。

本次科普讲座,特邀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副主任医师林慧为大家带来专题讲座《守护青春 为爱改变》,讲座全程网络直播,欢迎收看!

时间:5月30日(星期二)15:00

主讲人:林慧,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副主任医师,擅长妇科生殖内分泌、更年期、月经病、宫颈病变、妇科肿瘤,致力于青春期原发闭经、痛经、月经失调、多囊卵巢综合症,卵巢功能减退、卵巢早衰、更年期综合征、子宫内膜异位症、慢性盆腔痛等疾病的诊断、治疗及长期管理。

参与方式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

相关链接

“健康青岛科普资源库”采取“互联网+健康科普”的形式,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活泼生动的画面、诙谐有趣的风格,面向家庭和个人普及预防疾病、早期发现、紧急救援、科学就医、合理用药等健康知识与技能,为广大市民打造一个专业、权威、方便、快捷的线上健康知识学习平台。更多好玩有趣的科普内容,尽在“健康青岛科普资源库”,赶紧动动手指,扫码关注一下,云享这场科普饕餮大餐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