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接力援藏 再启征程--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第九批援藏专家启程奔赴西藏

2023-05-05 17:26 来源: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
分享到:

按照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对口支援西藏工作部署,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派出第九批援藏专业技术人员参与医疗帮扶工作。产科主治医师于德龙和妇科主治医师李玉春“光荣接力”,启程奔赴西藏,开展为期半年的对口帮扶工作。

2023年4月20日,医院为即将远赴西藏的专家举行了欢送座谈。党委书记徐晟伟、副院长袁涛、副院长纪冰及第七、第八批援藏专家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徐晟伟对两位援藏专家表示肯定和支持,同时代表医院表达了殷切期望,希望两位援藏人员确保医疗安全和人身安全的同时,尊重民族风俗,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牢记使命和责任,圆满完成帮扶工作。

2023年4月23日清晨,两位援藏专家踏上赴藏行程。党委书记徐晟伟、院长于华率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为其送行,并举行了简单的欢送仪式。

副院长袁涛及相关职能科室到机场送行,希望他们凯旋归来。

截至目前,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已先后派出9批医疗专业技术人员赴西藏日喀则桑珠孜区进行对口专业技术精准援助,均圆满完成了援藏任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